活玖见

青海长云暗雪山,我把自己掰个弯(误)

【那些年 林炡对张博明说过的话】

*不站cp 也不算喜欢他们 只觉得人各有痛


(1)“张警官,你好你好,久仰大名啊。”


(2)“张哥,不会有事的。解行那小子机灵着呢,说不定还能混成个毒 贩家的老大,哈哈。”


(3)“老张,你说什么?哦,我当然不接别人的烟。我只抽你敬的烟。”


(4)“老张,没有求救信号不是吗。那就应该没大问题了,反正也有人手在支援配合。”


(5)“明哥。我很抱歉。但你真的……尽力了。你……做了错事。但你不是坏人。”

      

(6) “明哥……先把身体养好。赶明儿再去给小解磕个头吧。咱俩一起。”


(7)“博明!张博明……!怎么可能……不是说好了好好活下去,才能为解行报仇吗?”


(8)“博明。阿归安顿好了,他现在叫吴雩。我在尽力安抚他。今天,我们去看你了。能看到我给你的那束花吗?它……漂亮吗?”


(9)“博明。吴雩有新家啦。他们不需要日日期盼,等着能在同一个世界相见的一天。他们真的很幸运。真的。”


(10)“博明。既然如此……我们,会有一天见面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会吗?……会的吧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